佳人已去(亮亮失忆梗)四

(四)
"嗯。"周瑜点了点头,看着那人清秀的眉目不由得伸出手去勾勒。一点一滴想将他的模样深深记在心里。
诸葛亮就这样任他的手在他脸上游走,下意识地问道:"你到底是谁?"
"我?"指了指自己,噗嗤一声笑出来,"我是周瑜。是,你的妻。"
"我的妻。"喃喃道,眼前人的笑,和梦中的人重叠起来。
捂住头,眉头紧皱周瑜的身影不断与梦中人重叠分离。他感觉脑袋快炸了。
周瑜急忙蹲下,柔声安慰,"不要想了,不记得就不记得了。"
"你不知道,他对我很重要。可是为什么忘记的偏偏是他。"诸葛亮苦笑。
"如果你是他就好。"
我是他,一直都是。
周瑜酸涩的心带来一丝甜蜜,他心里还有他,而且对他很重要。这就足够了,够了,孔明。
别想起来这些,我很快不能再陪你。这样也好。
看着他火红的双眸不再像原本死寂了,而是像燃燃而起的火苗。很温暖的颜色。
鬼使神差的吻了下去,渐渐聂转到双唇。
酒的甘甜滑入周瑜口中,两人的吻技都不是很成熟,轻轻触碰浅尝辄止。彼时才松开。
看见他红了脸颊,双唇轻启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酒的热量直冲大脑,隐隐有什么在眼里翻腾。
将周瑜打横抱进房,知道他要做什么,羞得直钻他怀里。轻置于床上,将他覆在身下。
细细吻上他的眉眼,手轻抚上他僵直的背想让他放松。
衣裳落下,一室春光。
还是很温馨的不是吗,下章结局

 
评论(2)
热度(61)
© 舒城公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