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人已去(亮亮失忆梗)三

(三)
"因为我也爱他啊。我们三个从小一起玩到大。可他的注意力永远在你身上,我不得不骗他,这样他就是我的。"
"可是你错了,你不知道周家和诸葛家从来都有联姻的习惯。"
周瑜冷笑道。
"是啊,我算漏了一步。"
看着周瑜俊秀的脸有些发白,淡淡的笑了,说:"我记得周大少爷的肺不好,少动怒为妙。"
周瑜感觉胸口闷闷的,咳嗽了几声,"你既然知道我肺不好,何故气我。"
说罢,甩袖离去。
黄月英不语,良久一句低低的轻唤,"阿亮,对不起。"
老旧的街道,毫无温度的风绕指淌着。手一阵一阵发冷。
诸葛亮来此处一家小小的院子买壶酒。斑驳的石阶有一定的年份。这里的人家以前是出了名的酒王。他们只卖12种酒,每种酒的价格不一,辛辣程度不一。
尝尽百种酒的人最回味的还是他们的酒。
诸葛亮是这的常客,并不是他喝。而是留到特定的时候才开封。
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毛毛细雨罢了,一般都不大伞,任雨飘落在身上。
不经意的回眸之间他看到一个人,周瑜。
他也没有打伞,漫无目的地走着,心中没来由的一阵疼。
他的脸色不好还有点颓废,抬头看见他想也没想转身就跑。
他有那么恐怖么。
迈起长腿三两下就赶上了,他跑的并不快。还有点磕磕绊绊。
追上他的时候他还在喘,脸色发白。
"没事吧。"
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。
"你去哪了。"他不好好待在府内,跑出来做什么。
"我有点不舒服,所以去了一趟医馆。"咬了咬下唇,还是如是回答。
看着他淡漠的眉间,似是有悲戚霜雪。(此句来自霜雪千年)
晚上,风声穿过树叶空隙发出簌簌声。石台上放着一壶酒,小酌两三杯,暖暖身子。
无声的月静静看着,揉了揉太阳穴,酒劲够大不由得晕乎乎。
"别喝了,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"
诸葛亮回头,周瑜披着衣服走出。脸色一如既往的苍白。
"你身体不好就别出来走动,晚上风大。"

 
评论(2)
热度(59)
© 舒城公子 | Powered by LOFTER